MC的鼠小蓝呀~(选择摆烂的初三生)

咱就说嘛~
搞事是肯定的呢~
曾是我的世界、FNF、海纵、汪队、超飞、紫三(紫灵三部曲)的cp党
现任大本命是少年黑客的神威大大~
典型杂食党
我不是特别会写文,很烂的
自家设子自家玩嘛~
~~~就这些啦~~~
每周五或周六大半夜更新(八年老夜猫子了)
如果见我两周没更新,莫慌,是我笔记本电脑被没收了罢了~
小号:吾乃鼠炸天

本命社区 · 壹 · 新朋友

内有cp(也可以看做没有),请注意避雷~

本章涉及【我的世界,海纵,汪队,超飞,少黑】

幼儿园水平(感觉还很啰嗦),不喜勿喷哦

——————————————

清晨的阳光总是这样柔和美好,湛蓝的天空中一个红色的飞机正迎着春风翱翔着,左腕上的显示屏闪着幽蓝色的光芒

“乐迪,快到了吗?”

乐迪刚想回话,不远处却迎面飞来一颗巨大的火球,眼看是以来不及躲闪,霎时一道白光闪过,伴随着巨大的爆炸与闪电的轰鸣声乐迪被震出老远方才稳住机身

“303!你能不能小心点?!”

但见乐迪原先悬停的地方赫然出现一位身穿天蓝色衬衫的银瞳男子“切。。。”半空中那个被称为303的白袍红瞳男子不屑的冷哼一声便瞬移而去,“呃。。。金小子。。。我好像进他们的战区了。。。”乐迪一脸无辜的回了金小子的话

“以后小心点,别再进入我们的战区了”银瞳男子回身警告道

“哈,知道了,Herobrine,我去送包裹了”(火速开溜)

。。。。。。

“包裹快递!”(熟悉的台词)

厚重的银灰色大门由外向内缓缓打开,一头身着一席水蓝色制服的北极熊兽人站定门口“早啊,巴克队长”北极熊莞尔一笑道“早上好”顺手接过包裹目送着乐迪远去

“所以说。。。”巴克顿了顿道“今天又有一支团队入住本命社区?”

“对的”

“但你上周才把紫灵,IAEA和XXOO带过来”巴克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的少女

“其实他们三个早就应该过来的”少女耸耸肩道

“我实在不知道说你什么好”莱德叹

“你会喜欢这支团队的,小莱,他们是一群黑客哦~”

巴克和莱德皆是一愣“放心,他们都是白帽”鼠小蓝嗤笑道“他们也快到了”丢下一句话便瞬移而去“我突然感觉这挺好的”莱德悠悠的回了一句

“叮铃当当”一阵悦耳的银铃声伴随着机器传输的“滴答”声幻方大厅正中央的意体传输装置再次被启动了,虽说这个月意体传输次数已不下数次,却还是引来众人的围观,机器轰鸣,一条条代码在鼠小蓝面前的系统显示屏上一闪而过化为三进制加密代码钻入传输装置中,机器的滴答声响成一片,紧接着幽蓝色的光芒一闪而过,“嗡”舱门开启,幽蓝色的雾气如开闸的洪水一般涌动着扩散开来,装置内隐约可以看出五道人影

“五位~不出来认识一下吗?~”

“来啦~大家好我是小G,少年黑客团成员”少年清脆的嗓音悠悠传出,紧接着跑出一大约十二三岁的红衣少年,身后还拉着一整体偏白的高大男子,后面还跟着两男一女

“这是我的朋友们,神威,小美,大k,戴维”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