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的鼠小蓝呀~(选择摆烂的初三生)

咱就说嘛~
搞事是肯定的呢~
曾是我的世界、FNF、海纵、汪队、超飞、紫三(紫灵三部曲)的cp党
现任大本命是少年黑客的神威大大~
典型杂食党
我不是特别会写文,很烂的
自家设子自家玩嘛~
~~~就这些啦~~~
每周五或周六大半夜更新(八年老夜猫子了)
如果见我两周没更新,莫慌,是我笔记本电脑被没收了罢了~
小号:吾乃鼠炸天

本命社区 · 贰 · 国王游戏

内含cp,幼儿园水平,不喜勿喷~

本章涉及【少黑,紫三(紫灵三部曲)】

记得点赞~评论~加收藏哦~

——————————————————————

自从上周少年黑客们来到本命社区后基本就没歇着(少黑五位:小小的心灵,大大的震惊)光是被莱德请去检查一下他闲的没事手搓出来的各种高科技装备的程序是否有漏洞就累的够呛(神威:怎么还有三进制?!(懵))

“呐~现在不就可以休息一下了吗,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耍耍游?”

“行啊,玩什么?”小G操控着轮滑椅转向鼠小蓝这边

“要不就国王游戏吧,虽然这款游戏挺老的了,也正好最近闲的没事摸了个牌”说罢,鼠小蓝又抬眼扫视了一下道“唔,人数有点少呢,本着人多更好嗨的原则~我再拉几个过来~”抬手一挥召唤出系统界面便开始发送邀请了。

。。。。。。。。。。。。。

虽然自己只是比少年黑客们早来一周,但每当紫灵转头看向鼠小蓝时就总感觉她的微笑里充满着不怀好意的神情,对此,神威也是深有同感

“来吧~各位请抽牌~”话音一落,鼠小蓝便摊开双手,九张暗金色的卡牌被蓝紫色的幽光裹挟着漂浮于半空,小叉叉,小G,大K这三个急性子自然是不落下风的捞起各自的卡牌,翻开后又都失落的低下头

“嗨害嗨!今个老娘欧皇附体~”这只大老鼠的眼球在眼眶里疯狂打转,脑子里过着亿些不怀好意的想法

“3号喂4号吃颗糖糖吧~注意‘喂’的方式哦~”这是真的不怀好意,紫灵顿时浑身一僵,余光扫到一旁的IAEA淡定的往自己嘴里塞了一颗淡蓝色的糖

紫:这玩意可以跳过吗?(心脏狂跳)

不等鼠小蓝回答,IAEA便一把抱住紫灵,顿时便是一个炙热的吻堵了上去“唔。。。嗯。。。IAEA!放开!”原本只是喂一颗糖却僵持了一分钟,原本抱着看戏心理的少黑五人顿时便愣在了原地

鼠:(。。。我只是开个玩笑。。。不带这么撒狗粮的啊。。。)

鼠:(算~下一个~就是动真格的啦~)咳咳(*干咳)6号和9号~

神威胸前原本散发着幽幽蓝光的倒三角顿时有些发红

—————————————————————————

码了一晚上的文,还TM得了甲流(哭死)不说了,7:30了,这章有危机组后续,有时间就码(正文就如此潦草的收尾了)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