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的鼠小蓝呀~(选择摆烂的初三生)

咱就说嘛~
搞事是肯定的呢~
曾是我的世界、FNF、海纵、汪队、超飞、紫三(紫灵三部曲)的cp党
现任大本命是少年黑客的神威大大~
典型杂食党
我不是特别会写文,很烂的
自家设子自家玩嘛~
~~~就这些啦~~~
每周五或周六大半夜更新(八年老夜猫子了)
如果见我两周没更新,莫慌,是我笔记本电脑被没收了罢了~
小号:吾乃鼠炸天

周五早上闲的腚疼搞了个神威私设~

神威 · 诺亚(威哥原著设:神威 · 太湖之光

为了好区分直接叫他 诺亚 就行,要不然就是。。。

鼠小蓝:神威!(没办法,配合着喊一嗓子)

神威:需要帮忙吗?(来自暖男的关心)

神威 · 诺亚:(传送)有什么事吗?小姐?(绅士)

诺亚的长相和威哥是一样的,就是双眼一直是闭着的还总给人一种他一直在笑的感觉,一直带着一副银白边框的带链方形眼镜(好像也没什么鸟用),黑色西装红色领带(真的超斯文~超绅士~)下课给闺蜜一看

闺蜜:emmm。。。表面为人正直善良,乐于助人,顾家的超学霸(看向那四个机械臂)背地里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型科学怪人

我:你TM是偷看我剧本了吧,这么准的:D


我把威哥设得像个反派一样(乐成傻*)

暑假时发图

评论(9)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